過去 藝術博覽會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

03月21日 - 03月25日  |  2023
趙春翔青意郝世明許開嬌洪強蟻穎琳薩璨如泰祥洲丁雄泉魏立剛張小黎張藝蓉林國成
簡介
香港巴塞爾貴賓節目
開幕酒會:煉墨術 3月20日下午5時至7時
藝術家講座 3月24日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30分

藝倡畫廊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將參加 2023 年香港巴塞爾藝術展,展出13 位國際知名藝術家和新銳藝術家的精選作品。我們希望通過水墨藝術、油畫、雕塑、NFT和數字裝置等藝術形式,最好地展示中國當代藝術的多樣性。

亮點包括新銳香港藝術家蟻穎琳的超現實風景畫; 魏立剛、郝世明受書法啟發的抽像作品;泰祥洲的宇宙景觀;香港藝術家洪強的黑白數字裝置以及同一系列的 NFT作品。最後是水墨畫家林國成的中國庭園。雖然林氏在內地享有盛名,但這是他首亮相於香港巴塞爾。

其他作品包括海外華裔藝術家丁雄泉、趙春翔和青意的作品。他們每位都因東西合一的藝術風格而享譽國際。通過使用受西方藝術啟發的鮮豔色彩或抽象形式,他們各自發展了植根於東方傳統的獨特藝術詞彙。代表作包括丁氏的花卉水果圖和三位美女圖;趙氏充滿活力的花鳥水墨畫;以及青意的抽象表現主義油畫。

最後,我們將展示另外四位女藝術家的作品:年輕水墨畫家張藝蓉的黑白花卉、張小黎的盒子山水、許開嬌著名的“紙巾盒”裝置,和意大利華人雕塑家薩璨如的精緻白色大理石雕塑。

林國成、泰祥洲、張小黎、張藝蓉的作品將在香港巴塞爾期間於藝倡畫廊-中環空間的大型展覽《煉墨術》同步展出;而卓家慧、許開嬌、魏立剛、王天德、李君毅、鄭重賓的作品則在香港藝術館展出;洪強的作品在香港故宮博物館、香港藝術館、尖沙咀鐘樓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