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藝術博覽會

上海廿一當代藝術博覽會 2023

11月09日 - 11月12日  |  2023
南溪丁雄泉王濛莎王天德徐健國張鷹文鳳儀
簡介
藝倡畫廊成立於1981年,一直處於在國內外推廣中國當代藝術並倡導女性藝術家的前沿。今年我們的展位將展示四位中國知名藝術家,即南溪、丁雄泉、王天德和徐健國,他們以自己的美學和創新為中國水墨畫注入新的活力。此外,我們還展出三位女性藝術家,分別是文鳳儀、王濛莎和張鷹。

對於我們所展示的知名藝術家來說,他們都因其獨特的視覺語言或獨特的方法而獲得了國際讚譽,這使得傳統水墨畫更多地與我們的現代生活體驗進行對話。我們的展位將由兩位上海藝術家王天德和徐健國開始,王天德用焰創作了他獨特的山水畫,而徐氏則在絹上以中國傳統古典風格描繪了現代城市景觀,新舊結合。然後,一睹丁雄泉的畫作主題牆映入眼簾,色彩鮮豔的美女、鸚鵡、馬、草蜢和水果。最後,我們展位中央的是南溪,他運用 3D暈點對水墨媒介的探索而聞名。

對於我們展示的女性藝術家來說,她們迄今為止在藝術努力方面獲得了不同的讚譽。 文鳳儀以其「旗袍」系列和反映道教與佛教哲學的雕塑作品而聞名。 王蒙莎以幽默的方式描繪了傳統繪畫中常見的花鳥、奇石等主題。 張鷹運用她獨特的工筆技巧,創造出令人著迷的波浪和奇石構圖,在超現實的背景中喚起一種對比感和力量感。


貴賓預覽:11月9日至10日 下午1:00至晚上8:00
公眾:11月11日至12日 上午11:00至下午6:00